SHOW

“我喜欢你,这么粗暴的感情,怎么可能是友谊呢”

喜欢的女孩跟男友吵架了,这时候自然轮到天下第一好闺密的我出场安慰照顾她的小情绪了。

体育课时领着她坐在单杠一旁,即使嘴上说着生气,可她的眼神还是总不自觉的飘到那边男孩身上,果然女孩子都是这样心口不一。

为了转移注意力,随性开口讲了几个笑话,也不知道怎么就扯到这个网络上的句子“我喜欢你,这么粗暴的感情怎么可能是友谊呢?”

一面重复着,一面抬手佯装锤她的样子与她打趣,小心翼翼轻声补充:“这样,够粗暴了吧...”

也不知道自己这又是怎么回事,明明是在安慰她,眼泪却突然止不住的涌出充盈眼眶,赶忙别过脸看向别处,她也没再说话,好像一出声那些隐藏的感情就会暴露出来一样。

可是我知道我当时眼角溢出的泪花她是看见了的...


评论

热度(8)